close

這是昨晚11:15~凌晨0時10分播的バラエティ番組。
我是因為買了"ザ、テレビジョンweekly”這本專在報導這一週某地區有那些好看的節目的介紹才知道這個節目的。
之所以買這本雜誌,是因為表紙是"すし王子"(譯名:壽司王子)的2位王子!^^
下一期我也必須買…嗚!因為表紙是「おせん」(譯名:料理仙姬)的內和蒼井優。
我今天去超市買食材時,繞去書店看了一下,已經發刊了…
不過今天下雨,我就先沒有買了,不然淋溼了,我會很心痛的~~
不過我又發現一本也是在報導電視的雜誌"TVガイド",它的表紙是"絶対彼氏"(譯名:絕對男友)的3人組。
裡面也有報導J家演的ドラマ&バラエティ番組。
這一本我還在考慮,不一定會買啦~

話題再轉回這個バラエティ番組!
這次的來賓是光一和市川由衣。
他們2人和主持人ユースケ、草弓剪(字打不出來…嗚!)一起玩記憶力繪圖比賽。

第一題是考美國總統候選人「オバマ氏」。
光一畫得很糟,得到了最後一名!
為了阻止另外3人得到獎賞,光一要和每一個人玩賽車遊戲!
得到日本國內A級License果然接連戰勝了ユースケ和市川由衣。
卻輸給了擁有"GAME王子"封號的剛。
只好自掏腰包請剛吃美食!!

第二題是考"Death Note"中的死神路克。
光一雖沒看過,也畫得不是很好,但和其他3人相比卻是最好的!得到了第一名!YA!

第三題是考狗。
光一畫得狗像老人?!^^
結果在這一題,光一又得到了最後一名!
為了阻止其他3人得到獎賞,這次要和每個人玩"太鼓達人"遊戲!
光一只贏了剛,所以只好自淘腰包請ユースケ和市川由衣吃美食。

最後一題考的是小叮鈴。(sorry,我不知道後來的譯名…)
光一畫得很像哆啦A夢,不過剛畫得完全就是哆啦A夢,因此得到了最後一名!
剛為了阻止其他3人得到獎賞,玩了"早押し"遊戲。
光一不愧為"すし王子"贏了剛,終於如願吃到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