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很疑惑我先介紹的為何不是KK(光一)吧!
因為我的天命正是王子殿下啦~^^
其實是因為最近看了很多山小涼的日劇的緣故啦!

最先是在看KAME的”一磅的福音”時注意到他的。
想說這酷小子該不會也是J家的吧…
不過我眼中只有KAME,一直懶得去查証==

是說後來一直看到有人在討論山田涼介…
想說這個人是何方神聖啊?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這才點進去看,也才對他有了初步的認識!^^

後來又陸陸續續看了他演的幾部日劇”老師真偉大”、” 古畑中學生”&”偵探學園Q”,就喜歡上這位小弟弟啦!
(再次驗証戲劇的魅力~)

“老師真偉大”劇中的幾個學生都是HSJ的成員。
有中島裕翔(我後來看DL的新聞,發現他在”野豬”中飾演KAME的弟弟,只不過我眼中只有KAME,完全沒注意到他= =
是說同樣是和KAME共演,怎會差這麼多?!難道是他不像山小涼那麼有存在感嗎?!→不要打我啦= =)
→知念侑李(這小傢伙很喜歡嵐的大野,每次訪問都會提嵐(大野)!我就是在他們上DB時注意到他的,真是超可愛的啦~^^)
→有岡大貴(呃…sorry!對他不是很熟= =)

“古畑中學生”是在演”古畑任三郎”的中學生篇,山小涼在演技方面是比不上田村正和啦~(這不是在廢話嗎…人家可是大~大前輩耶!!)
不過在眾多推理劇當中,推理情節還算蠻精彩的!

最近把”偵探學園Q”看完了,那是漫畫”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作者的另一部作品改編的,我沒看過這部漫畫…
就連金田一也很少在看!因為太血腥了= =
一開始聽說全是小孩子演的,就興趣缺缺…是看在山小涼的份上,才看下去的!
看了之後,也是欲罷不能哦~^^
㊣主角Q(他就是演大河劇”義經”小時候的那個小孩。不要叫我介紹!因為我也沒看過= =)
→演過多部作品的志田未來(她演過”14歲的媽媽”、”女王的教室”&’08夏季日劇”正義的夥伴”),是說在這部日劇中,才覺得她挺可愛的!
(是扮相的關係吧?!)
→還有近來也很夯的”本鄉奏多”(他也有演”正義的夥伴”哦!推薦作品:”生徒諸君-青木役、她的秘密花園-小陽役、網球王子-越前龍馬役)
雖說他只客串演一集而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