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季日劇超好看的,我一口氣追了9部!
不過這一季就覺得soso…
(純粹個人觀感,勿筆戰!)

有的已經播了好幾集,有的還未上檔!
蠻期待今天晚上首播的"太陽與海的教室"。
當然我想看的不是老師,而是學生啦!^^

首先先說已經上檔的!

"Code Blue"-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等(推薦度:★★原因:與過去眾多醫療劇相比,劇情普普!)
"學校不會教的事"-深田恭子…等(推薦度:★★原因:劇情soso,沒有想像中那麼有趣!)

"Tomorrow"-竹野內豊、菅野美穗…等(推薦度:★★★★原因:會想知道市民醫院存續、轉型問題!)
"魔王"-大野智、生田斗真…等(推薦度:★★★★★原因:會很想知道過去發生了什麼&後續發展!)
"少年刑警"-小池徹平、藤木直人…等(推薦度:★★★★原因:在眾多警探劇中,算蠻清新的作品!)
"康子與健兒"-松岡昌宏、廣末涼子…等(推薦度:★★★★原因:蠻爆笑的!)
"正義的夥伴"-志田未田、山田優、本鄉奏多…等(推薦度:★★★★原因:蠻爆笑的!)


"魔王"就是我最一季當中,蠻看好的一部!
聽說有韓版,日本近年來很喜歡搞翻拍這一套呢~
不過我很少在看韓劇,所以非常ok!^^

雖然題材有點沉重,但會很想知道後續的發展~
總覺得從第二集開始,芹澤就一直很注意成瀨…
(不是吧~這麼快就在懷疑了哦?!)

是說leader真的很會演~
實在不像第一次主演電視劇耶!
雖說他之前也有累積很多舞台劇&電影的經驗了…
看他在劇中的表現,常讓我覺得毛骨悚然!
表面上親和有禮,背地裡鬼計多端,讓你怎麼死得都不知道…==
若不是早就熟知他的個性的話,真的會以為他就是這麼陰沉的人呢~^^
實在太厲害了!
(怎麼可以演的這麼的陰森,心機這麼的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