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也是漫畫改編的。中文譯名為我的帥管家。

最近去逛漫畫店,赫然發現店頭擺了最新的第6集,叫「小咩的管家」,起初還懷疑是不是就是這部,直到在網路上查詢之後,才真正確定!

剛開始看,覺得劇情怎麼這麼扯~

不過繼續看下去的話,會發現越來越有趣哦!

 

主要角色都是熟面孔。

 

主角メイ是由我弟喜愛的榮昌奈奈飾演。

 

日文的執事是管家的意思。這個角色(理人)是由水嶋ヒロ飾演。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時,他在劇中飾演2寮寮長,很照顧學弟們,讓人感覺很溫柔!而在絶対彼氏時才發現他其實是個イケメン

不能怪我,誰叫花劇帥哥那麼多啊!(不要打我~)

 

一直暗戀著メイ的青梅竹馬,同時也是理人的弟弟的劍人,是由佐藤健飾演。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ROOKIES」時,完全就是推薦我看這部日劇的美慧所喜歡的型!

他也有參演上季的「BLOODY MONDAY」。

 

另外還有山田優和她的執事向井理。

對山田優印象較深刻的作品有: ”正義の味方”(我姊是惡魔)及和我最愛的小栗旬共演的「貧窮男子」。

向井理的話,他在我看過的日劇中,都是飾演第2男配角。

我看過的作品有:”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蜂蜜幸運草)おせん”(料理仙姬)”正義の味方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scrap teacher教師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