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幾週,又開始了追新一季日劇的日子!
不過說實在的,這一季的日劇實在提不起我太大的動力…


婚カツ 上田龍也
家有六子 山本裕典
夜光的階梯 藤木直人
BOSS 天海祐希、溝端淳平
SMILE 松潤、新垣結衣、小栗旬
The Quiz Show 櫻井翔、橫山裕
魔女審判 生田斗真
麵探型男 藤木直人


本想追以上8部的,但看了1集之後,確定會追的只剩「The Quiz Show」= =
「BOSS」是還OK,只不過有點缺乏新意…(沒辦法,警探片太多了= =)
「SMILE」也還OK,但是我家小栗旬的畫面也太少了吧= =

想追「婚カツ」是因為龍也的關係…
雖然龍也是飾演主角的弟弟,但畫面實在少得可憐…
連第2、第3連男配角都算不上…(這叫我怎麼追得下去啊~)

再來是「家有六子」,本是想看山本裕典的,但他在劇中的角色好像是怪怪的人妖= =

而「魔女審判」的劇情有點乏善可陳…
雖然是有TOMA啦,劇份也蠻多的!
但那顆頭是怎麼回事,怎麼好像跟山P之前的hair style類似?!

而藤木直人的「夜光的階梯」,雖然步調有點慢,不過它的鋪陳有點懸疑詭譎,剛好很對我的味口…(我會很在意後續的發展啦~)
至於「麵探型男」,老實說我完全不知它在演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